bye bye, blackbird

2024
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4
daily motion
很久沒正經畫畫(....正經過嗎?),但是剛剛翻資料夾又發現塗鴉不少。
最近得到不少畫風歐美的評價,雖然很開心又覺得神祕。基本上應該還是有點日系的,因為畫面總是太著重一些很枝微末節的東西,儘管精緻度遠遠不到。XD

以下無限二創串。

KMT.jpg

0923.jpg
版權 Comments:(0) Trackbacks:(0)
blog_import_4e54f30f98dad.jpg
blog_import_4e54f314e41ee.jpg

狗血的宇智波兄弟。但其實我也對快樂相處的兄弟沒有執念,事實上我還是喜歡「為了誰我要毀滅世界」。因為那不是很浪漫嗎。就算打從一開始就知道,包括那人在內,沒有人期待我這麼做。
司令塔日快樂嘿嘿。
版權 Comments:(0) Trackbacks:(0)
blog_import_4e54f3209e59a.jpg


Killua好可愛好可愛。
友克鑫和貪婪之島部分的劇情好好看。雖然嵌合蟻具有人性之後啪啦啪啦(?)的表現我也很喜歡。動畫的Killua有點過度強調闇冷的感覺。感覺漫畫的力道更剛好。但是不管怎麼說,都好可愛噢。
我已經正太控蓋章了。
版權 Comments:(0) Trackbacks:(0)
HOME